最新消息NEWS

2019/01/30 【課程】數位化固定贋復之進階治療新概念

📣課程快報 📣課程快報
2019 臨床美學大師系列 亞洲巡迴講座 - 台灣站
Advances in fixed prosthodontics treatment concepts including digital technologies

本課程主要介紹現今黏著技術結合半透明贋復材料對於固定贋復治療的觀念產生重大的影響。
同時由於現代複合材料的大幅演進,使複雜性贋復重建有更多創新性的治療選項;
此外,CAD/-CAM 技術產生的新型陶瓷材料使”metal-free restoration”的應用範圍更廣。
這些牙科材料劃時代的發展及變化,不僅改變了固定贋復的治療觀念,也使牙醫師與牙技師更加關注贋復牙科學。
本次演講將綜述從單齒贋復體到全口固定贋復之各類進階材料選擇、特性、適應範圍與應用。

講師是目前擔任慕尼黑 Ludwig-Maximilians 大學牙科贋復學院院長暨牙科材料學系主任的 Daniel Edelhoff C.D.T., Dr. Med.Dent., Ph.D.